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国际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继今年3月14日于北京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之后,5月13日,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在世博园区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并于当日下午在米兰市政厅召开万科馆新闻发布会。

开土仪式
开工仪式

  万科馆是米兰世博会161个参展国家及组织中首个动工的企业馆,也是最早动工的几个独立自建馆之一。当天中午12点,在组委会大力支持下,团队赴世博园区万科馆施工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嘉宾有王石主席、廖菊华总领事、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建筑总包商等主要合作伙伴。王石主席及Libeskind先生于开工仪式后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大合影
大合影

  下午两点,万科馆米兰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厅马里诺宫正式召开。会前王石主席与米兰市长Giuliano Pisapia、世博组委会总裁Giuseppe Sala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发布会由世博组委会国际参展部主任Stefano Gatti主持,Pisapia市长、Sala总裁、廖菊华总领事先后致辞,王石主席发表英文主题致辞,阐述了万科参与世博会和开启国际化发展的目的。随后,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展览设计师Ralph Appelbaum、平面设计师韩家英介绍了万科馆设计方案。特别是Libeskind先生充满激情的讲解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媒体高度关注。

  当日参会媒体逾50家,除新华社、China Daily等中国媒体外,主要为意大利及米兰当地主流报纸、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及网站。发布会后,王石及与会嘉宾接受了媒体自由采访。

  基于万科集团的影响力和世博会工作开始以来在当地良好的公关基础,此次发布会获得了米兰市政府、世博组委会、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中国贸促会驻意代表处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市政府免费提供了市政厅作为发布会场、当地主要官员、商界人士、合作伙伴等积极参与,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媒体关注。截至目前,google搜索“Vanke Pavilion Expo 2015”,相关结果逾15,000条。

  本次活动标志着万科馆由前期设计筹备阶段正式进入全力施工阶段,建筑主体预计今年10月封顶。世博团队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进度、预算可控,质量优秀。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