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多联机在南方市场快速兴起

提要:近年来,水源多联机在国内的发展速度明显提高,尤其是在海信日立、大金、麦克维尔等几家企业的大力推广之下,水源多联机在南方一些城市的应用量大幅增长。由于水源多联机需要利用水源,因此在北方一些缺水地区水源多联机难有发挥空间,而在华东、华南等水资源丰富的地区,水源多联机就能充分体现其节能优势,因此在一些规模较大的项目上,水源多联机的应用与日俱增。

        来源:产业在线

  在南方众多省市中,江苏和广东成为水源多联机应用最早,成功案例最多的两个省份。其中,今年麦克维尔的水源多联机中标的苏州市最高建筑东方之门项目,整体订单金额超过5000万元,成为水源多联机众多项目中的代表。此外,在2011年,日立水源多联机在江苏省镇江金融大厦项目中中标,接近2500万的中标金额也成为水源多联机国内的大单之一。

  而在广东深圳,使用水源多联机产品的项目也是不断增多。其中日立水源多联机在深圳的推广十分成功,拿下了包括海虹大厦、中洲大厦、中洲讯美科技、深圳湾一号销售中心、泰福苑等多个高档写字楼和住宅项目,据不完全统计,所有项目累计使用约2万匹,在深圳市场遥遥领先。可见水源多联机在国内的发展潜力依然很大。尤其是在一些大项目的投入使用后,系统显现的节能性会带来更多的类似项目,水源多联机也将成为未来国内中央市场的一大看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