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宣布:为图腾宝佳先行赔116.7万元

提要:2013年底,居然之家陆续接到多起有关“图腾宝佳”橱柜售后问题的投诉,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跟踪调查后,目前“图腾宝佳”橱柜的安装、维修、退换及赔偿事宜有序进行。据悉,截止到4月18日,居然之家共接到“图腾宝佳”相关投诉209起,涉及金额242.4万元,已处理157起,动用先行赔付金116.7万元。

  来源:北青网房产

  2013年底,居然之家陆续接到多起有关“图腾宝佳”橱柜售后问题的投诉,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跟踪调查后,目前“图腾宝佳”橱柜的安装、维修、退换及赔偿事宜有序进行。

  据了解,图腾宝佳橱柜由于内部管理和资金短缺等问题,导致大量送货安装工作无法完成。为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居然之家宣布全面终止同“图腾宝佳”橱柜的合作,并承诺对于签订居然之家销售合同的消费者,涉及“图腾宝佳”橱柜售后问题将负责到底!

  据悉,截止到4月18日,居然之家共接到“图腾宝佳”相关投诉209起,涉及金额242.4万元,已处理157起,动用先行赔付金116.7万元。其中,签订居然之家销售合同的投诉有150起,已处理近90%,动用先行赔付金115.7万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