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欧洲的热水器方案专家

提要:为了实现建材部品供应商平等交流与招标采购的透明高效化,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5月8日在京盛大举行。作为2014年开篇之作,采购会共吸引了华远地产、阳光100(微博)、今典地产、金辉地产、沿海地产、远洋地产、华业地产等30多家北京区域房地产企业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参与。会上阿里斯顿热能产品有限公司中国大区销售经理靳爱军,做了“欧洲的热水器专家”的发言。

  

  为了实现建材部品供应商平等交流与招标采购的透明高效化,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于5月8日在京盛大举行。作为2014年开篇之作,采购会共吸引了华远地产、阳光100(微博)、今典地产、金辉地产、沿海地产、远洋地产、华业地产等30多家北京区域房地产企业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参与。会上阿里斯顿热能产品有限公司中国大区销售经理靳爱军,做了“欧洲的热水器专家”的发言。

阿里斯顿热能产品有限公司中国大区销售经理靳爱军

  如果大家是球迷的话,应该都了解阿里斯顿,知道阿里斯顿是意甲冠军,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有阿里斯顿冰箱在中国销售。阿里斯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唯一热水供应商品牌,2010年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战略合作伙伴,是世界上第一台燃气热水器的发明者,也是壁挂炉的发明者,历时80多年不断提供热能解决方案和服务。

  阿里斯顿是面向世界的公司,有卓越的业绩,有著名品牌和产品,有节能环保的承诺,有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是面向世界的跨国公司,每天在全球有超过2.5亿的用户使用和体验阿里斯顿的产品。

  阿里斯顿热能是一个跨国集团,强大的价值观是深入人心的,是家用、商用及工业热能产品领导者,集团业务分为三大块:第一块是热能产品,占销售额90%。其次是零部件,占售额5%,第三是燃器,占售额5%,大家有机会可以到中国生产基地在江苏省新加坡工业园,这个基地应该是三期,三期共投资一亿美元,是我们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

  世界级的输送能力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阿里斯顿所有工程项目会有专人设计来跟踪这个项目最终的实施,提供集舒适节能环保为一体最佳组合。

  阿里斯顿在2013年,产品销售到全球150多个国家,卖出720万台热能产品,3400万个零部件,营业额是13.3亿欧元,在全球有6600名员工,80%管理人员来自本地。阿里斯顿有1600万欧元的研发投入,雇佣了270名工程师。如果按营业额按地区分,西欧、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有45%的营业额,意大利占11%。员工按地区分为,亚洲占30%,西欧占38%,意大利占25%,东欧是占7%。

  阿里斯顿在全球的11个国家建有21个自动化的生产基地,在8个国家建有6个研发中心,在31个国家建有45家公司7个代表处,销售遍及150多个国家,相信各位房地产商,走到欧洲或者美洲都会发现我们阿里斯顿,都会有当地代理商给你们提供最真挚的服务。

  阿里斯顿公司是1930年创办的,从1930年一直到2013年历经80年的风风雨雨,在全球范围内重大的并购活动和生产的扩张中,阿里斯顿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都保持战略性增长。今天阿里斯顿奠定了全球市场行业领先地位,将企业发展目标定为80%的业务来源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各位都知道在欧洲2016年禁止所有的普通电热水器的销售,欧盟推动环境保护方面的一个硬性指标。如果我们现在去欧洲,你打开电视看相应的广告,你会发现插电汽车的广告很多,已经不再是内燃机。

  2013年,是阿里斯顿硕果累累的一年,中标了2014年索契奥运场馆的供热暖。4月,新的燃气产品上市,5月在印度进行了首届节能住房设计大赛,7月,空气能产品获得了空气能的大奖。6月,获得了4千万欧元开发贷款,欧洲银行把风控放在第一位,必须了解企业实力,企业必须有很好的发展规划打动他,银行才会去给你贷款。在9月,中亚控股公司投产,相同的月份,阿里斯顿在意大利并购了EHE。11月,阿里斯顿基金成立50周年。

  现在大家每天生活在北京,每天被雾霾困扰着,欧盟的报告指出,二氧化碳的排放是罪魁祸首。现在我们一年排放二氧化碳150亿吨,如果我们不加以控制,到2035年会超过340亿吨。

  能源使用效率直接决定了二氧化碳排放效果,如果综合考虑可行性措施控制二氧化碳排放,42%的贡献度将来自于用户使用高能效产品。热能产品能耗占家庭总能耗的85%,大家都有使用壁挂炉经验,一个采暖季使用下来和你一年的生活使用的燃气量是差不多的,家庭供暖占总能耗的85%。

  阿里斯顿在2013年40%的营业额来自于可再生能源,到2020年,80%的业务将来源于可再生和节能的产品。 阿里斯顿空气能热水器应该能节能75%,有些是太阳能组合,电热泵比其它传统节能高达55%。

  此外,卓越业绩,激情打造是品质保证。我们刚刚在南京投资600万人民币的呼叫中心已经正式上线,以后所有用户拨打用户都会先到南京,南京根据各地服务站打分,我们已经听取了1.3万名消费者的建议。

  精益求精,阿里斯顿从产品开发、供应商选择、关系管理和工厂运营,再有销售和售后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