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155家企业承诺确保食品安全

  5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了解到,全区共有155家农牧业龙头企业联合承诺:确保企业产品从原料、生产、销售各环节绝对安全,同时自觉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同行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承载着带领广大农牧民致富的神圣职责,担负着产业兴邦的重要使命。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目前共有451家会员企业,在此次企业诚信建设承诺活动中,内蒙古大牧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55家农牧业龙头企业,自愿签署了《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诚信建设承诺书》,为打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庄严宣誓,公开向社会发布诚信宣言。今后,企业将严把原料、生产、销售关,严格落实生产加工环节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食品的各项标准。

  据悉,签署承诺书的企业将严格信守并认真践行承诺,在接受监管外,不得与有安全违法行为者发生经济往来,确保产品让消费者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