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3》讲强拆故事 揭香港房产隐秘

  “陆国集团业务总监陆金强先生、行政总监陆永瑜女士、工程总监陆建波先生”,当主持人在台上念出这些陌生的名字时,现场观众不由得一头雾水,直到刘青云、叶璇和林家栋走进会场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刚刚介绍的是他们在《窃听风云3》中的角色。昨天下午,《窃听风云3》在北京开了一场别出心裁的“IPO发布会”,宣布5月29日正式上映。

  《窃听风云3》讲述的是香港新界普通家庭遭遇陆国集团强拆所引发的故事。之所以关注房地产内幕,导演庄文强说:“房产与每个人都相关,大家也对这些秘密有窃听的渴望。虽然拍起来可能有一定的危险,但我们都认为冒一次险是值得的。”

  博纳总裁于冬表示,“《窃听风云》系列到了第三部,堪称一部‘暴发户的血泪史’,香港房地产背后的隐秘也将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之前曾经跟两位导演开玩笑,说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你们公司要加强安保了。”庄文强赶紧笑着回应:“对啊,不要再说了,太危险了。”(记者李俐)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