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数据显示: 呼和浩特 上半年房价难降

  呼和浩特市作为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比较小,房价较为平稳。昨日,据国家统计局呼和浩特调查队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呼和浩特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累计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8.9%;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累计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9.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累计环比微降0.1%,同比上涨2.9%。

  呼和浩特调查队分析认为,今年上半年,呼和浩特市房价走势不会走低,短期内有波动是房地产开发商为回笼资金解决燃眉之急。国家政策对房地产实施“双向调控”,限购、限贷短期内不会立刻退出,还将继续执行,经过近3年的调控,2013年各大房企销售业绩完成情况良好,房价上涨是主流,响应政策解决城镇化的过程中,还将产生新的需求,未来不会产生过剩。再者因房价是由地价、政府收费、政府税收、建筑成本、企业利润构成。政府卖地意愿较强,原材料、劳动力成本只会上涨,构成成本下降的因素基本不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房地产税的立法,税费高昂房价难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