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将用三年治理住宅渗漏等问题

  昨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内蒙古将利用三年时间,重点专项治理住宅工程的渗漏、裂缝、建筑节能、给排水以及电气等常见质量问题,力争到2017年,做到全区新建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预防和治理覆盖率达到100%。

  今年,全区工程建设管理全面实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现场远程视频监管,扩大监管范围,盟市、旗县所在地新开工和在建主体施工符合安装条件的房屋建筑工程要全部实施施工现场远程视频监控,力争在全区房屋建筑工程达到视频监控系统全覆盖。同时,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建立电子招投标系统,逐步实现评标专家库联网及远程异地评标,提高监管水平和服务效率。此外,还将启动新一届计价依据编制工作,并以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共建筑为重点开展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对挂靠、转包、违法分包、阴阳合同、人证不符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惩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