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召开

提要:4月17日,2014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共同携手,点亮未来”为主题。从大环境新形式、大企业生产点、大合作新要素。大发展新未来四个方面,分析了今年绿地集团的年度目标。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介绍了绿地今年的采购计划和方向,大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的颁奖和签约仪式。美标、富思特、视德安等品牌获奖或成为了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4月17日,2014年度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大会在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以“共同携手,点亮未来”为主题。从大环境新形式、大企业生产点、大合作新要素。大发展新未来四个方面,分析了今年绿地集团的年度目标。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介绍了绿地今年的采购计划和方向,大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的颁奖和签约仪式。美标、富思特、视德安等品牌获奖或成为了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力威在会上发言,在2014年绿地的采购战略中,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开发商企业寻找战略合作单位提供了助力,促进上下游企业携手共赢!包括立邦、高仪、阿姆斯壮、开利、三菱在内的53家企业签约绿地,成为战略控购合作伙伴。

    绿地顾雪全:拥抱互联网发展时代

    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介绍了绿地今年采购的新要求和新方向。绿地集团将更重视发展采购中的战略合作伙伴,更重视实效。绿地希望找到的战略合作伙伴,需要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稳定的质量体系和行业认证,全系列产品和专业的细分,到位的服务和长期合作,更高的性价比和绿色节能效应,更希望总对总的深度合作。今年绿地集团选择了全国性、高品质、长期合作的A级供应商53家。将采购企业从17门类细分到27个门类。去年集中采购金额20亿元,今年的集中采购将达到40亿元。

    除了对供应商的七大要求之外,顾总也提到了互联网时代的采购新形式。在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合作中,绿地集团节省了自身的成本,提升了自己的效率,在逐渐深入的合作中获得了提升。2014年战略控购的合作伙伴中,有14家通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与绿地集团拓展了合作关系,并最终中标。除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外,互联网也为各大房地产企业开拓了一个新的采购方向。最后,顾总借用了小米雷军提出的观点:“互联网发展时代,你不去拥抱它,就要被淘汰。”

    绿地许敬:期待与供应商更深入地合作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许敬表示,绿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上海建工、上海三菱等老朋友。也拓展了日立、霍尼韦尔等新的合作伙伴。去年房产销售额达到1600多亿,增长53%,在建项目6500万㎡。发展速度达到国内第一世界第三。于此同时绿地集团响应国家和上海要求,进军海外市场,欧美东南亚各地的项目即将开工。绿地集团的合作伙伴中也不乏500强和已在海外发展的大品牌。绿地集团迅速的发展将给双方提供新的发展点。今年房产销售额预计突破2400亿,成为国内第一,如此迅猛的发展将有更多合作机会,发展出新的合作方式。

    以绿地集团等领先的房地产企业为首,战略合作已经成为更有优势和效率的采购方式。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等新型网络采购合作方式,也会为房地产企业的采购提供助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