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林荫路至民西路段已完工

  昨日,记者在钢铁大街看到,针对钢铁大街的开辟公交专用道提质改造工程第一阶段部分工程已经完工,林荫路至民族西路的施工围档被拆除,南北两侧新修的红色沥青非机动车道显眼靓丽。

  根据施工计划,林荫路至民族东路段为第一阶段的工程,目前市政工人已经将施工围档移至第一阶段工程中的民族西路至民族东路段。记者在林荫路至民族西路段看到,原来的非机动车道改成公交专用道后,公交站牌也随之被移到了新修的非机动车道旁,而新修建的3米宽非机动车道旁边,又铺设了新的盲道。

  虽然没正式开通,已经有市民上新路体验了。天天骑车走这条路的刘女士说:“彩色沥青路面真漂亮,特别养眼。现在的非机动车道两旁都是高大的树木,到夏天,两边树木相接,这条路就会成为一条绿荫隧道,又通风又不晒,肯定特别凉快。这道路真是越改越美了。”

  据了解,全部工程预计6月底前完成,届时公交专用道也将投入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