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春雷行动”争基础金融服务全覆盖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信社联合社与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面启动了金融便民服务“春雷行动”计划,力争今明两年实现农村牧区基础金融服务全覆盖,打通农村牧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农牧民享受到与城里人一样的金融服务。

  具体目标为,一是实现自助服务“村村通”。即符合条件的嘎查村至少布放一台自助服务终端SST 或ATM 自动取款机,2014 年覆盖率达到50%以上,2015 年实现全覆盖。二是实现柜面服务“乡乡通”。即2014 年金融服务空白乡镇(苏木)全面开展定时定点柜面服务。三是实现金融工具“一卡通”。即为辖区农牧民免费办理一张“金牛IC 借记卡”,全面承办财政补贴“惠农一卡通”业务,积极探索IC 卡加载社保、医疗和信贷服务等功能。以IC 卡为主要金融工具,全面开办流动银行,为便民服务点和金牛卡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