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孙村自住房今起申购 限价9500元每平

提要:据了解,首创·悦都汇地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孙村居住组团,东侧紧邻南中轴路,北临南六环。继恒大、金隅、当代置业、富力之后,北京市场再次推出自住型商品房,北京自住型商品房进入集中供应阶段。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由北京创瑞祥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兴孙村B19地块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首创·悦都汇,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启动网上购房申请登记工作,申购登记截止时间为4月9日16点,为期15天。

  据了解,首创·悦都汇地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孙村居住组团,东侧紧邻南中轴路,北临南六环。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建筑面积5万平米,约540套,单套面积约为80-120平方米2-3居户型。

  资料显示,该地块于2013年11月11日被首创以11.2亿元竞得,除自住型商品房之外,该宗地还将配建不少于22000平方米建筑规模的“限价商品住房”,房屋销售限价为9500元/建筑平方米。

  继恒 大、金隅、当代置业、富力之后,北京市场再次推出自住型商品房,北京自住型商品房进入集中供应阶段。

  >>相关新闻

  金隅自住房昨起资料核验

  昨天上午,北京第二批自住型商品房项目金隅·汇星苑和金隅·汇景苑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莲花球场启动现场资料核验。整个验资现场秩序井然,每户家庭走完全部审核流程大约用时20-30分钟。

  据了解,金隅两个自住房项目一共吸引了23万购房家庭申购,其中有超过15万需要进行现场资料核验,已在恒  大御景湾项目进行过现场资料核验并取得摇号编码的申购客户无需再次到场重复核验,本周接待的购房者主要为保障房轮候家庭和本市无房家庭。

  根据开发商金隅嘉业介绍,有21万家庭同时申报了两个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申购家庭共227410户,其中包含已在恒 大进行现场确认的家庭45168户;保障房家庭7060户,京籍无房户家庭102307户,其他优先类家庭8004户,以上优先类家庭合计117371户。另外,非优先申请家庭64871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申购  自住房  汇星  御景湾  金隅  孙村  核验  地块  商品房项目  中轴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