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上半年将定期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

  记者从内蒙古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内蒙古将定期举办10场大型招聘会,举办地点均在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暨人才交流服务大厅,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

  据介绍,这10场招聘会将于3月15日启动,每隔1个星期左右举办一场,主要包括管理行政人事文秘类、营销策划媒介类、建筑房地产装饰物流类、计算机电子通信类、金融财会贸易电子商务类、医药生物化工酒店餐饮类等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现场咨询、应聘专业对口或专业相近的工作岗位。

  届时,高校毕业生可在现场专门设立的“大学生网上求职超市”登录网上求职网站,不仅可查询现场招聘信息,还可查询国家人才网、自治区人才网、盟市人才网发布的近期招聘信息,实现网上快速投递简历,方便快捷。

  据了解,每场招聘会结束后,内蒙古人才交流中心将对各种求职数据进行汇总,对未达成招聘意向的用工单位和未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人员信息进行整理,利用网络向社会公开发布工作岗位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