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散步者捡到753克拉宝石


两名加拿大背包客拿着这块蓝宝石相当兴奋
两名加拿大背包客拿着这块蓝宝石相当兴奋

  2月21日,据环球时报网消息,据澳大利亚《新快报》2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州Emerald一个名叫“宝石地”(Gemfields)的地方有一名男子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后来发现这是一块重达753克拉的蓝宝石。

  报道称,这块石头比一个高尔夫球还大,已经被命名为“蓝宝石公主”(Sapphire Princess)。来自宝石公司Pats Gems的帕特·怀恩(Pat Vine)是其中一位最早目睹这块宝石的人。

  怀恩说在她从事珠宝交易的40年中,只看见过四五块那么大的宝石。“那真是一块非常漂亮的石头。你可以看到它浑身透着蓝色,就像一个大大圆圆的高尔夫球,我们都非常兴奋。”

  捡到宝石的男子当时只是在散步,无意中在地上看见这块石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3岁女神童智商堪比爱因斯坦 太聪明父母也愁

  ·成都一男子翻越动物园围墙 跳入虎穴挑衅白虎

  ·女子摔倒求助无人理 路人:你自己有手机怎不报警

  ·国际扫盲日 乐居带您突破购房盲区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安阳房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