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共有10场内蒙古自治区级定期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内蒙古自治区将根据高校毕业生的不同专业,分类举办10场定期现场招聘会,以更好地促进不同专业的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这10场定期现场招聘会的时间和类型分别为:3月15日,管理、行政、人事、文秘类招聘会;3月22日,营销、策划、媒介类招聘会;3月29日,建筑、房地产、装饰、物流类招聘会;4月12日,计算机、电子、通信类招聘会;4月26日,建筑、房地产、装饰、物流类招聘会;5月10日,金融、财会、贸易、电子商务类招聘会;5月17日,医药、生物、化工、酒店、餐饮类招聘会;6月7日,机械、自动化、制造类招聘会;6月14日,旅游、教育、法律类招聘会;6月28日,营销、策划、媒介类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均设在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暨人才交流服务大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