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互联网二手房源打假行动调查

  新浪乐居讯 网络二手房假房源盛行,不仅欺骗消费者,误导消费者购买决策,影响市场预期,而且中介业务员、中介公司也深陷其中。当淘宝的年营业额达到1万亿的规模,当中国新房的房产电商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时,难道网络二手房源十房九假的现象还能持久存在下去吗?欢迎参与《新浪乐居2014互联网二手房源打假行动调查》。

  填写调查即有机会获得由新浪乐居送出的精美礼品,调查结束后新浪乐居将进行随机抽奖。请留下您的真实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联系您。

  >>乐居跨年高端访谈:远见2014 探寻楼市新局面

  >>年终盘点政策篇 市场篇 房企篇 人物篇 区域篇

  >>年终盘点保障房篇 电商篇 论坛篇 微博篇 汇总

  >>万众点击之夜 2013新浪乐居网友年会大联欢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东 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