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增两个"国家园林城市" 大同朔州获殊荣

  国家住建部日前公布2013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命名名单,其中,国家园林城市共37个,山西省的大同市、朔州市名列其中。

  根据相关的申报与评审办法,住建部对2012年所有申报城市、县城和城镇组织了评审。综合现场考查和评审结果,此次全国共命名37个国家园林城市,37个国家园林县城以及14个国家园林城镇。山西省除大同市、朔州市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外,黎城县、长子县、灵石县、古县还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贾家庄镇被名为国家园林城镇。据介绍,国家园林城市,是根据 《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评选出的分布均衡、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景观优美、人居生态环境清新舒适、安全宜人的城市。此前,山西省有太原、侯马、潞城、晋城、长治、阳泉、孝义、介休获此殊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