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走访北京市园林科研所

2014年1月6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一行走访北京市园林科研所,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耐根穿刺检测,推动种植屋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李延明所长感谢协会对检测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研究开展涂料耐根穿刺检测工作。

  2014年1月6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一行走访北京市园林科研所,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耐根穿刺检测,推动种植屋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检测中心丛日晨主任介绍了检测工作取得的成绩,截止目前,共141个检测样本,样本数已远超欧洲FLL实验室,目前正进行燕偃麦草、羽扇豆的检测对比试验,并开展“种植屋面不同植物对防水卷材的穿刺能力”的课题研究。

  种植屋面技术分会韩丽莉秘书长介绍了分会的工作情况,根据从各地反馈的信息显示,种植屋面发展势头良好,二线城市将进入一个建设的高潮,社会对材料选择和景观设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她提出建立种植屋面技术服务中心的设想,得到园林所和协会领导的鼓励和支持。

  朱冬青理事长介绍了国际种植屋面领域的最新进展,他认为耐根穿刺检测工作取得了重要的成绩,下一步的研究方向是对卷材根阻剂掺量的定量检测,以及探索快速耐根穿刺检测实验的可行性。他对复合材料及涂料的检测方法提出了建议,并对未来种植屋面技术领域进行了预测。

  李延明所长感谢协会对检测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研究开展涂料耐根穿刺检测工作。

关键词:种植  屋面  建筑防水  掺量  FLL  穿刺  涂料  羽扇豆  定量检测  园林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