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称深圳楼市限购暂不会取消

  深圳楼市限购短期内将取消?近日,市场上不断有类似传言传出。戴德梁行日前在“总结深圳房地产市场2013年的发展状况并预测2014年市场走势”的报告中称,深圳短期限贷限购政策难以退出,刚需将支撑楼市总体趋稳。

  报告指出,由于当前深圳楼市供求失衡及结构性矛盾等导致的房价上涨压力依然紧迫,短期内限贷限购政策难以退出。而限购政策的继续执行,无疑会持续抑制投资及改善型需求的入市,因此预计2014年市场成交仍将以刚性需求为主。

  报告认为,深圳楼市还将面临房产税试点的风险。但房产税的全面征收需要包括税收体系、信息系统在内的一系列体系的配合才能更好发挥其效果。因此即便短期内展开试点,对市场影响也更多体现在改变市场预期方面。

  报告指出,在支持首套自住性购房需求的方向下,差别化信贷政策仍然会在2014年支持刚需的释放,但如同2013年年末对成交量造成直接影响的银行信贷收紧仍可能对市场造成阶段性波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置业讲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