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壁纸不靠谱 陶瓷面盆仍是主流

据悉,陶瓷卫浴产品依然是消费者们的首选,销售形势较前段时间有所回暖。陶瓷面盆依然是市场主流。从市场氛围看,陶瓷面盆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品种繁多、经济实惠、富有个性的特征让众多消费者喜爱。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据悉,陶瓷卫浴产品依然是消费者们的首选,销售形势较前段时间有所回暖。如今,瓷砖已成为居家生活的一种“刚性需求”。它彻底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在现代生活中扮演着“美容师”角色。

  防水壁纸不如瓷砖靠谱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卫生间的墙面只能铺贴瓷砖,只有瓷砖才能禁得起潮气,如今防水壁纸的出现似乎改变了这一局面。但就目前来看,消费者还是比较青睐瓷砖。一方面瓷砖硬度大,耐磨;另一方面,尽管壁纸防水,但在人们的心中毕竟没有瓷砖效果好。因此,目前市面上,瓷砖仍是主流。

  陶瓷面盆依然是市场主流

  从市场氛围看,陶瓷面盆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品种繁多、经济实惠、富有个性的特征让众多消费者喜爱。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出现的各种类型陶瓷面盆也让顾客们挑花了眼。无论是中档产品还是高档产品,国产面盆与进口面盆在质量上都是相同的。国产陶瓷面盆价格适中,生产工艺成熟,也容易清洁,很适合工薪阶层消费。

  但选择洗面盆时需注意其陶瓷质量。高品质的面盆其釉面光洁,用手敲击陶瓷声音比较清脆。而劣质的面盆则常有砂眼、气泡、缺釉,甚至有轻度变形,敲击时发出的声音较沉闷。

  陶瓷卫浴之所以能够流行,是因为使用陶瓷卫浴产品是人们多年的习惯,已经深入人心,而且经济实惠,家用轻易不会损坏,也减少开支及免去更换的烦恼。加上多样化的造型,丰富的色彩,更是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壁纸  陶瓷  瓷砖  防水  刚性需求  美容师  卫浴产品  铺贴  砂眼  墙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