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国际汽配城】用投资眼光看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淮南国际汽配城】用投资眼光看未来

  今天12.28日距上个月开的媒体见面会暨战略合作品牌签约整整一个月,我把招商成果给大家汇报一下,完成了三万平方的2S招商工作进驻品牌有东风小康、比亚迪、帝豪等汽车品牌入驻淮南国际汽配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完成了景观设计,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成绩。


淮南国际汽配城殷剑总经理

  什么是泡沫?在生活中,你很容易回答。但在经济学界,却是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如,当今中国的经济有没有泡沫?房价有泡沫吗?股市有吗?人民币有吗?高铁建设、互联网有吗?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说过,“泡沫如果不破灭就没法知道那是泡沫”。如淮南2002年的房价是900元/平方,2012年是5000元/平方,涨了六倍,够夸张的了,再看一组数据:2002广义货币16万亿,2012年是97.42万亿,耶也是六倍,也就是说10年前1元相当于现在的6元,如果房价有泡沫,那么首先货币有泡沫。作为百姓,能制止货币泡沫吗?不能。你只能去购买一个泡沫,让他与货币泡沫同步变大。全中国最好的泡沫产品是什么?亏损最少的。再算下未来的账。经济学家有一个共识,要维持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货币供应量增长每年在15%~18%是合适的,今年13%,去年14%(政府工作报告数据),从今往后的十年内,GDP保持在7%左右,这意味着货币供应增长率是经济增长的两倍,因而货币贬值的长期趋势是不可遏制的,而且没人打算去遏制它。如果中国经济有泡沫,有二个“红利”会让泡沫不破灭,但有一个危机会让泡沫破灭。人口红利,基尼红利。人口红利是中国的城镇化,每提高一个点,每年就有1400万农民进城,成为经济和消费增长的动力。基尼红利,大家听说过基尼系数,它的高低标志着一个国家的贫富差距。0.42~0.52很大,这是个让人担忧的问题,但正是差距,人们才没有丧失追求财富的热情。经济学认为,贫富差距会成为经济增长的动力,残酷确事实。欧洲、日本就是例子。那么让泡沫破灭的危机是什么,消费乏力。如果大家都不想赚钱了,农民不想进城了,不买房了,中国经济就完完了,噢为什么要扩大内需了。我们即使泡沫的制造者,又是收益者,同时也可能是泡沫破灭后的受害者。

  十年前我把我的同学召集起来,告诉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投资产品—商贸文化广场商铺,所有的人都说你房子卖不掉了,找我们来推销,淮南市场有多大,你一下建十万平方,能消化掉,我告诉他们:人性中总有自我否决的成分,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城市发展呈阶梯形,今天的上海就是明天的淮南,消费市场是有惰性的,要引导、引领,遗憾,没人响应,三年后,悔的都想哭,买的人几辈子收益。十年后我再次邀约朋友们,投资淮南国际汽配城。理由1、迎合了大势,顺应了潮流;在中国,做小事靠勤,做大事要看政治,观格局,顺潮流,迎合了政治之势:新一届的市委市政府把汽车产业作为淮南市城市产业转型的重点方向,列为淮南市未来发展的主导型产业。迎合了市场之势:当前汽车及配件市场正呈现最火爆、最井喷式的增长,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及零配件消费市场,随着城镇化的发展,销售渠道必将下沉,为三、四线城市打开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淮南国际汽配城此时的应是顺应了时代需求、市场需求、消费需求、产业的需求。理由2、联华集团的投资理念,做精品,成市场;泉山湖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项目就是很好的佐证,它不仅有稀缺的湖、山资源,更有精美的建筑、景观、小品,泉山湖把每一个景观,每一个小品,每一栋建筑做的完美些,更完美些,无数个完美汇聚了泉山湖的品质。在开发中,有什么样的理念,就会有相匹配的产品,正是有了做精品、成市场的理念,才会有淮南国际汽配城一系列市场化的动作。理由3、地段;位于城市大动脉206国道国庆东路,唯一4S集群环伺,汽车产业基地之中,产业资源丰富,集群优势明显。理由4、淮南首家汽配专业大市场;极具投资价值和领先意义,要买就买独立铺,要投就投头啖铺(首批商铺),朋友们对照下或问一问,看看是不是都得到了升值。理由5、专业;专业整体规划、专业统一招商、专业规范运营,国家及省级行业组织重点培养市场……。理由很多不一一细说。


淮南国际汽配城业态划分图

  俗话说“浓香的咖啡,要与朋友们分享,好的产品要与朋友们共享”我只是想把好的,未来有升值空间的商铺介绍给大家,买不买,自己把握,反正我是买了。提示:(不要买分割的商铺,以住宅价格买商铺,铺铺连街……。)

关键词:置业讲堂  

置业讲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置业讲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