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墅 层峰之巅 领略龙城贵族气质

  ——80栋法式宫邑  恭请龙城菁英收藏

  别墅是一个家族繁荣昌盛的象征,同时也是家业长青的重要承载。对于层峰之士而言,选择一处理想之所,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九龙仓 凤凰湖墅,于北部新城打造80栋法式宫邑,殿堂级园林、顶级娱乐会所、法式宫邑,还龙城菁英尊贵生活。

  殿堂级法式园林 典雅情调

  自然是生活的一部分。醇熟的墅居生活,必是与自然交融。九龙仓借势凤凰湖,铸就完美欧式园林,打造龙城家族的后花园。作为殿堂级园林范本,九龙仓借势市政水系,打造罕见的皇家园林秩序;园林景观以多种名贵树种为主,辅以广玉兰、银杏、香樟等百余树木,打造五层自然景观;同时,200米湖滨景观长廊紧贴凤凰湖铺成开来,为家族增添无限生活美学。

 

 媲美五星级会所 极致娱乐

  有自然,也有繁华。九龙仓凤凰湖墅几近五星级的高端会所,给家族人物更多尊贵体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不仅仅代表一种时尚生活方式,更给生活增添更多健康因子;充满童趣的娱乐室,是孩子的娱乐场,也是大人回到童年的时光机;而近500平米的室内游泳馆,更是休闲的好去处。此外,在凤凰湖湖墅还专门配有法式主题商业街,满足家族人物购物、休闲需求。


  尊贵法兰西宫邑 品质生活

  建筑不仅满足家族的居住功能,同时承载着菁英的审美观念。凤凰湖墅的“欧洲血统”,使得它在整体上显得更加矜持高贵。

  在产品设计上,九龙仓精挑细选石材,保持其天然纹路,尽力传达“万物自然”的理念,而栏杆、廊柱的纯手工雕琢,则承袭宫殿的厚重,展示菁英人群的生活品位。在家族生活上,20平米的中庭尺度,8.5米的超大面宽,更演绎常州圈层的生活高度。

  百年港企九龙仓,打造高端法式别墅。凤凰湖墅80栋法式宫邑,献礼龙城,恭迎家族人物品鉴!

  贵宾专线:0519-81299999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玉龙路和庆阳路交汇处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