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条公交线到厦深铁路惠东站 26日前完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惠州日报作者:赖金朗 赖燕珍2013/12/17 9:38:42 新浪地产

  厦深铁路开通在即,记者日前从惠东县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配合厦深铁路惠东站的开通使用,该县将新增3条公交线路往返惠东站,分别是惠东站往返大岭乌塘的H1路,行程35公里;惠东站往返县城城南客运站的H2路,行程25公里;惠东站往返黄埠镇盐洲岛的H3路,行程33公里。

  据介绍,新增3条公交线路的车辆购置和司机配备等工作预计在本月26日前完成。据该县交通运输局交通管理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初步将投放30辆公交车,其中每条线10辆公交车。

  据了解,新增3条公交线路运营后的发车时间将根据厦深铁路时刻表来确定。据初步预计,惠东站往返大岭乌塘的H1路和往返黄埠镇盐洲岛的H3路发车间隔为20分钟,往返县城城南客运站的H2路发车时间间隔为15分钟。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