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杯”2013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落幕

  新浪乐居讯(编辑 徐迅)12月15日下午,由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绿地杯”2013年度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暨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新闻发布会,在泓瑞金陵大酒店盛大举行。

2013年度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2013年度徽商领军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润霞、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绿地控股集团安徽事业部总经理徐荣璞、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程必定、省总商会秘书长李俊波、合肥科学家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省徽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盛志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以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华中生等各界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发言并为获奖者颁奖。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事业部总经理徐荣璞先生首先致开场词。徐总表示:“‘绿地杯’2013年度徽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受到了空前的关注。经过活动主办方的精心评选,20位各行各业的徽商领军人物成为2013年度的经济骄傲!”

住建部秦虹女士发言
住建部秦虹女士发言

  随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女士深度剖析房地产市场及投资趋势。秦虹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空间有限,增速放缓,地域以及房企会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

  中国指数研究院研究总监杜丙国先生也给大家解析了地标经济的内涵:“新兴城市使得地标项目的区域分布更趋多样、高度、规模等硬件指标再度攀升、节能绿化等软件配套日新月异。最后,热烈的祝贺合肥绿地中心荣获‘2013-2014中国综合体新地标’称号!”杜丙国先生说道。

合肥绿地中心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合肥绿地中心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

  经过专家组委会的严格评选,最终刘庆峰、宋礼华、曹仁贤、韩再芬、姚和平、姜 纯、孔 健、李 健、袁忠杰、陈学高在内的10名杰出的菁英企业家凭借他们卓越贡献和创新精神荣获了“十大徽商领军人物”称号!其余候选人一并获得“徽商领军人物提名奖”。

  据悉,集团2013年倾力打造的、刚刚获得“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称号的合肥绿地中心,作为安徽未来的城市地标,也将成为个推动合肥城市发展的新一轮重要引擎。作为全球第17座“绿地中心”, 高256米、体量80万方,且紧邻华东第二大高铁站的合肥绿地中心将不仅是安徽高铁地标,更将成为未来徽商连通世界的巅峰商务平台!成就徽商领袖地标,打造徽商新名片。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