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专家考察科顺预铺反粘技术防水施工

参加考察的有: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瞿培华教授,深圳大学张道真教授、何克文教授级高工、区国雄高工、陈少波高工、秦绍元高工、易举高工、戴尔仁高工、王莹高工、刘晓娟助理。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2013年12月10日,应深圳科顺方勇总经理的邀请,由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家委员,考察了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茂 御龙湾雅苑工程项目预铺反粘技术防水施工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

  科顺CRC反应型防水卷材是一种性能优越的多层复合防水材料,包括一层高密度聚乙烯(HDPE)面膜,一层可与现浇混凝土反应并一同凝固的强力胶层,和经特殊处理的颗粒层。该防水卷材能与混凝土通过化学交联及物理卯榫,达到高强粘结,能完全防止水分渗入防水卷材和结构之间的间隙,不受基底层位移的影响,不需要使用保护板。在深圳科顺公司方勇总经理、刘国华副总经理、孙小虎副总经理的陪同下,专家们考察了现场施工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对预铺反粘技术表示赞赏及充分肯定,同进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参加考察的有: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瞿培华教授,深圳大学张道真教授、何克文教授级高工、区国雄高工、陈少波高工、秦绍元高工、易举高工、戴尔仁高工、王莹高工、刘晓娟助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