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地王"抛荒数年终苏醒

  本报讯 曾连续3年稳坐南京“地王”头把交椅的长发都市雨花台地块,经历抛荒、开工、停工又开工的多轮折腾后,近期准备启动营销。

  2010年1月8日,出让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NO.2009G75雨花台风景区地块被长发都市以8.65亿元竞得,成为南京“住宅单价地王”。这一称号,一直保持到今年11月初河西中部新地王出世。今年11月18日,该“地王”终于动工。据前期放风,这个项目的售价预计将卖4.5万元/平方米,其中装修单价高达1万元。

  无独有偶,闲置8年之久的南京城东“地王”顾家营地块,也于近日在南京规划局官网上公示规划设计方案,将开发建设一批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提供住宅1584套。2005年7月6日,新加坡国浩房地产公司与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6.5亿元的价格拿下顾家营地块,成为当时南京“总价地王”。后因国浩地产与南京福中在开发中产生矛盾,两家扯皮导致地块无法开发。今年年中,国浩集团以12亿元的价格将顾家营地块的项目公司进行转让。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