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流转要保障农民利益

  12月3日和5日,副省长邓海光率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佛山市顺德区、中山市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业经济以及村(社区)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邓海光强调,农村土地确权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当前珠三角地区农村改革的难点,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倾听农民群众意见,鼓励并尊重基层积极创新,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精神切实落到实处。在土地流转过程中要切实把本地农民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保障好,高度关注土地已经流转的农村家庭长远生计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实现长期稳定就业。

关键词:宏观政策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土地流转要保障农民利益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