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尼科:高标准岩棉产品打入中国市场

国际保温品牌泰和尼科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带来了新型节能保温产品。会上新浪地产专访俄罗斯巨头泰和尼科,这是他们初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保温产品推荐尝试。

  国际保温品牌泰和尼科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带来了新型节能保温产品。会上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俄罗斯巨头泰和尼科,这是他们初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保温产品推荐尝试。

  

  新浪地产:这次保温展泰和尼科展出了哪些新的产品和哪些新的技术?

  泰和尼科:我们是第一次来参加中国的保温产品展会。我们这次来中国就是带了很多我们特别为中国的消费群体,展示我们公司一些新的产品和技术。像新技术有专门的工业技术用的准入产品。还有防火产品,以及传统的外墙保温和屋内保温产品。

  新浪地产:那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哪些类型。是岩棉呢,还是一些聚氨酯?

  泰和尼科:这次在展会上呢,主要就是岩棉保温产品。我们公司其实还生产其他的像聚氨酯这类的保温产品。但这次在展会上只是岩棉。泰和尼科刚刚才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次来参加,中国市场上我们觉得像岩棉夹心板,一些岩棉保温应该有较大的市场空间,而且最近这些年中国市场上对于岩棉保温产品也发展特别快,使用比较广泛。

  新浪地产:那泰和尼科为什么选择这个时机进入中国?包括之前有些他们进入中国已经比较成熟了。这个是否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或者他们的一些市场拓展路径,有没有一些值得借鉴或参考的地方?

  泰和尼科:泰和尼科在俄罗斯是相当于岩棉保温行业的领军企业了。现在我们在欧洲、东欧都拓展了市场。现在在俄罗斯市场份额占很大,现在我们考虑拓展市场。现在中国也在此之列。我们在东欧国家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了。

  新浪地产:在产品的性价比上,是否有优势,或者产品性能上,跟其他同类产品有一些什么优势?

  泰和尼科:我们公司生产的这个产品,首先在性能参数要比一般的公司生产的产品要高得多。虽然我们知道在中国也有一些比较高端的产品,但是老实说可能还是稍微差一点。我们公司产品质量上,包括我们有专门的防火技术,防火隔热产品,性能上完全是欧标,甚至比标准还要严格,还要好得多。

  新浪地产:那现在在中国市场目标是什么?希望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市场预期呢?

  泰和尼科:我们目前也确实是跟您说的,第一次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现在说到底什么样的目的,为时尚早。我们要考虑一些具体的处在一个什么样的销售成绩,具体能拿到哪些项目,据此再作出一些相关销售政策,再作出一个比较深入的发展目标。

  新浪地产:泰和尼科在进军亚洲市场第一站选的中国,就是之前为什么没有选择日本或者韩国或者一些东南亚国家。

  泰和尼科:这也是跟中国的政策相关。特别是保温绝热这方面,保温隔热这方面有大力的要求,政府的政策有扶持,而且觉得中国市场比较大。

关键词:保温  岩棉  泰和尼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