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许鑫:提升复合纤维材料推动产业发展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建材行业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许鑫部长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中材科技营销部长许鑫的采访。

  11月20-22日,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建材行业众多企 业纷纷展出了特色的产品,同时STM、中材科技、重庆龙者等名企就新品新技术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深入分析了保温材料有着巨大的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而务实的保温材料解决方案,为此,许鑫部长一一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以下是对中材科技营销部长许鑫的采访。

  新浪地产(微博):中材科技公司在本届保温展上展出了哪些新品?

  许鑫: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惟一的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面向行业提供技术与装备服务。在保温材料技术展览会里展出的是新推出的玻璃微纤维纸、高强玻璃纤维及制品。

  新浪地产:贵公司的产品应用在哪些领域?

  许鑫:主要产品为风电叶片、高压复合气瓶、高温过滤材料、玻璃微纤维纸、高强玻璃纤维及制品、汽车用复合材料、先进复合材料、工程复合材料,并从事万吨级玻璃纤维池窑拉丝工程和大型非矿工程的设计、关键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本公司产品紧扣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能源交通、资源环境等应用领域

  新浪地产:在对原材料选择上,如何把关对于原材料有哪些要求?

  许鑫:在产品原材料选择方面主要生产环保型的产品,高温过滤材料,引进了先进的产品技术,符合中材科技通过供应低碳环保新型材料,提升能源性能等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为企业愿景。

  新浪地产:可以展望下保温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最后谈谈贵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许鑫:未来纤维复合材料市场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全球对复合纤维材料的需求将将快速的增长,需求量将近230亿平方米,未来一段时期,玻璃纤维材料需求量将来自亚洲等地区。现在建筑与和工程领域行业的快速发展,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以“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社会技术进步”为使命,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以特种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制造及其相关技术装备集成为主导产业,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始终追求和不断实现公司持续稳健运营和价值最大 化,立志将公司建设成“最为客户尊重与员工、股东信赖的中国材料工业知名科技企业”。 中材科技将在保温领域里着眼培育企业持久竞争力,进一步优化技术,并将要研发系列新品,及时应对国内对玻璃纤维材料领域建筑节能的需求。

关键词:新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