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最佳商业城市:呼包鄂排名各有升降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27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3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内蒙古自治区的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入选。

  福布斯商业城市榜单的研究对象为中国大陆652个城市,这是福布斯中文版连续第十年发布100个中国内地最具商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城市。从榜单上看,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广州、深圳和上海。呼和浩特市排名第52位,比去年上升1位;包头市排名第54位,比去年下降5位;鄂尔多斯市排名第72位,比去年下降3位。

  据了解,福布斯中文版使用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等8项指标,来综合观察中国大陆城市的发展潜力及商业环境,希望以此榜单为企业家、投资者寻找合适的投资目的作参考,同时帮助城市管理者认识各自的比较优劣势,找准自身定位,共同推动中国城市商业环境的改善。

关键词:营销策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