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藏头诗力挺章子怡 小撒是真性情真汉子

新浪地产微信


  章子怡日前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在颁奖现场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奖项揭晓后,撒贝宁却未见动静,只是集中精神在工作中。据悉,在电影《一代宗师》热映期间,撒贝宁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则藏头诗,力挺《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

  奖项揭晓后,汪峰在微博上火速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Queen!”而撒贝宁一如既往沉默。《一代宗师》拍摄期间,正逢章子怡事业和形象低谷,自从“章撒恋”意外曝光之后,章子怡再次成为公众视野中的热点人物。时至今日“章撒恋”已成旧事,二人沧海桑田般戏剧的关系,也令人唏嘘不已。

  回溯到章子怡拍摄《一代宗师》期间,正在与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热恋,撒贝宁不远万里探班章子怡,二人举止亲昵被网友拍到照片意外曝光,由此恋情公之于众。在电影《一代宗师》热映期间,撒贝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则藏头诗“宫二若梅”,力挺《一代宗师》女主角章子怡,更有消息称撒贝宁甚至豪掷千金包场影院请同事捧场章子怡新片。从《一代宗师》拍摄到正式上映,撒贝宁为章子怡倾注了最大的支持。也有网友称章子怡在颁奖礼上并未提感谢汪峰,正是因为《一代宗师》期间陪伴在章子怡身边的人是撒贝宁。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