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成为投资移民新热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塞浦路斯成为投资移民新热点

提要:塞浦路斯成为投资移民新热点...

  2013年11月23日,北京塞浦通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远洋酒店举办投资移民推介会,介绍了塞浦路斯投资移民相关情况。由于投资移民政策宽松、投资额度小、移民过程简短,塞浦路斯已经成为投资移民的热点。

  据了解,位于地中海东面的岛国—塞浦路斯,扼亚、非、欧三洲海上交通要冲。有着典型的地中海宜人气候,是地中海的旅游胜地之一。投资30万欧元在塞浦路斯购房(别墅,公寓等物业)6个月,即可全家移民塞浦路斯,获得塞浦路斯永久居留权,欧盟27国免签。这一投资移民项目优势对比当前美国投资移民高额征税,加拿大提高了移民的标准的情况下,尤为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塞浦路斯的房地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其买房移民的政策让更多的人们选择在塞浦路斯投资移民,从而促进其房地产业飞速发展。塞浦路斯于2004年正式成为欧洲联盟会员国之一。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何蓉)

关键词:晋江数据  

晋江数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晋江数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