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无悬念 李双江崩溃梦鸽又白忙活了

新浪地产微信


  在中国,李某某家喻户晓,李某某强奸案缘何如此一波三折?为什么如此牵动着大众的神经?其背后的主要看点就在于:李某某是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曾有学者坦言:其实从法律角度来讲,李某某案件本来是一起非常简单的案件,但是,正是由于背后的力量一直在坚持和维护,使得李某某案变得异常复杂,折腾了自身,也折腾了众人。

  如果李某某在犯罪伊始,就能在法律面前,抱着认真而负责的态度,相信李某某的家人也不会如此折腾。此次李某某二审,作为母亲,梦鸽想必也是想为儿子做最后的努力。

  但是,作为母亲,什么才是对儿子最好的爱?这不是替孩子犯罪做辩护,而是帮助孩子认识自己的错误,并深刻反省。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儿子以后能有一个好的未来。毕竟孩子现在还小,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