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内蒙古现代物流产业链 中福汇金广场盛大开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打造内蒙古现代物流产业链 中福汇金广场盛大开盘

 新浪乐居讯 11月16日,中福·汇金广场盛大开盘,开盘仪式在兴泰国航大酒店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据了解,中福汇金广场此次开盘推出4-7层产权商铺,主力面积在8-30平米,记者目测,当天到访客户超过1000人,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客户选购十分踊跃,当日成交780多套,销售额突破1.5亿元。


中福汇金广场盛大开盘


现场选房的客户


中福汇金广场盛大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对几个购房客户进行了现场了解,客户之所以青睐中福汇金广场,主要是看重该项目的几个优势:一是地段,该项目东临兴安北路,南靠东库街,是传统的家居建材商圈所在地,交通便利,具有较强的辐射力,商业的升值潜力和投资收益巨大,属目前呼市首屈一指的稀缺城市中心铺;二是投资回报,中福汇金广场包租10年,总回报率高达120%,是目前呼市在售回报率最高的商铺。三是价格较低,中福商铺主力面积在8-30平米,均价16000元左右,单价较低,总价也不高,只需5万,即可轻松拥有。另外,国内家居领军品牌居然之家旗舰店、北京华联已扎根进驻中福汇金广场,瑞典宜家家居也将意向签约,品牌的号召力和良好的运营模式已成为投资者收益的有利保障。

  据中福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福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中信集团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信旗下物流信息产业、信达投资等企业将与中福集团,在中福·汇金广场、物流产业园区、物流运输、物流信息、信托投资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北方最大的现代物流产业链。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创造数千亿产值。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