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交新欢穿秘婚比基尼 揭秘男星鲜为人知前妻

新浪地产微信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游遍大江南北,足迹遍及香港、加拿大、曼谷和新加坡,Lucas更是为此旷课多时。虽然谢霆锋指大儿子Lucas会在香港读书,并称“会非常快搞定(复课)这件事”,但张柏芝显然玩兴正浓。


  “天王”张学友被传恋上贴身女助理,原本幸福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娱乐圈中的婚姻真的很难有持久的,很多男明星都借过几次婚了,其实他们鲜为人知的前妻也挺美的呢。

  52岁歌神张学友女助理交往甚密,恐成妻子罗美薇心腹!张学友与47岁的罗美薇结婚17年,育有2爱女,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但传出他最近冒新欢,与来自台湾的女助理Julia有非一般的交情。


李双江前期丁英


甄子丹和前妻梁静慈


  赵本山的前妻名叫葛淑珍,1960年出生于开原县莲花乡石龙村,是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两人是在1979年经人介绍相识并闪电结婚。


  孙兴谈起离婚的事情并没有避讳。他透露把儿子和所有财产都留给了前妻林美贞,还开玩笑说自己已经一无所有,当时只是带着衣服就过来内地拍戏发展。究竟两人为何会离婚,台湾媒体直指孙兴搞外遇,对此孙兴不想做过多回应,还表示新女友是圈外人。


  张艺谋与肖华热恋于那个“上山下乡”的火红年代,张艺谋为了赢得肖华的芳心,曾煞费苦心地写出了长达40页的情书向其表白,第一次亲她像触了电。而肖华也喜欢张艺谋的纯朴、诚实,欣赏张艺谋的才能。不顾父亲的反对,毅然地与选择了张艺谋交往。1978年二人结婚,并生有一个女儿张末。

  1986年,张艺谋又因一部火红的电影《红高粱》结识巩俐而抛弃了肖华。这位曾经被张导苦苦追求的美女,离婚后一度非常可怜。据传,与巩俐分手后一直未婚的张导有打算与肖华复婚,但至今无结果。


  洪晃如今也算是红了,又写博客又拍戏,还有个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垫底的正差。但其实没人在乎她究竟做了些什么,或者说无论她做什么,永远都和她“陈凯歌前妻”的身份脱不了干系。

  认识洪晃的时候,陈凯歌确实只能算是个前卫艺术家。当年其初执导筒的一部《黄土地》,三两下把向往艺术的洪晃给彻底征服了。1989年,两人在美国纽约市市政厅结登记婚,这段婚姻维持了四年,于1993年,也就是《霸王别姬》征战戛纳的那年告以终结。离婚的原因,大抵要归于陈导的移情别恋。


  “1985年,无线准备开拍一部电视剧,叫《小岛风云》,让我去演男主角。当时我得知和我配戏的是一个新人,叫周海媚,好像是上一年的落选港姐,当时我也没有太在意,直到我见到她第一眼。”吕良伟回忆起自己对周海媚“一见钟情”的全过程


  官晶华20年前因为介入肥肥与郑少秋的婚姻,导致2人以离婚收场,离婚后,郑少秋跟官晶华自组家庭,但仍然对爱女郑欣宜爱护有加。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