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高标准建设20个旅游公厕

新浪地产微信

  宜宾日报讯 为切实改善旅游与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打造“长江上游国际地质园林生态示范县”、“民族地区特色文旅示范县”,11月7日,兴文县召开全县旅游公厕工作推进专题会。笔者从会上获悉,兴文将高标准建设20个旅游公厕,“将旅游公厕建成漂亮景观,让公众方便如厕、干净如厕、尊严如厕”。

  作为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兴文石海和省级风景名胜区——僰王山风景区的旅游大县,兴文拟在2014年春节前在县域境内干线公路及景区内道路沿线高标准建设旅游公厕20个,其中新建8个、改建12个,建设标准为三至四星级。“公厕是民生所需,公厕问题是执政问题、发展问题、责任问题,要合理规划、合理布点,将公厕建在最醒目、最方便、公众最容易找的地方,将公厕建成美丽的花园、漂亮的景点、温馨的家园、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现旅游大县的形象和魅力。”据兴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县将旅游公厕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全力推进。

 (原标题:兴文:高标准建设20个旅游公厕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