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死亡用户数量巨大:成虚拟坟墓

新浪地产微信


  11月7日消息:据《俄罗斯报》消息,据某知名网络漫画家预测,2065年Facebook去世用户将超过在世用户,该社交网站将成为一个虚拟坟墓。

  报道指出,社交网络用户去世,而账户又未注销的问题目前已经存在,但还未构成主要问题。然而,在没有人帮助去世用户注销账户的情况下,区别在世用户与去世用户的账户却又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据了解,目前为止,Facebook网站上已经离世的用户数量非常少。其多数用户都是年轻人,离世的可能性也很小。

  然而,据某知名网络漫画家预测,如果世界健康保健工作没有取得任何决定性的进展,到21世纪中期,Facebook的在世用户和离世用户数量将会持平,至2065年,离世用户数量将超过在世用户。而到2100年,类似于Facebook这样的社交网站最终会成为一个虚拟的墓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