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追加一亿元资金 专项支持冰城治雾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黑龙江省追加一亿元资金 专项支持冰城治雾霾

       

   

  黑龙江新闻网讯11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召集专题会议,对全省治理雾霾天气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近期工作,一是加强极端气象条件预测,建立空气质量信息公开制度,做好出现极端污染天气的应急工作;二是环保厅对各地大气污染的空间分布结构和贡献率结构进行定性定量分析,抓住污染物排放的主要矛盾;三是严格执行排污标准,安装必要除尘设施,坚决控制不达标燃煤锅炉的污染物排放;四是加快黄标车限制使用和淘汰工作;五是严格治理各类扬尘、烧烤餐饮污染等因素导致的污染物排放问题,加强对污染物排放的社会管控。会议还决定,建立省政府治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将哈尔滨市作为全省治霾工作试点城市;省级财政追加1亿元资金专项支持哈尔滨市近期治霾工作;另追加专项资金支持空气污染较为严重的其他城市近期治霾工作。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