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伴娘遭扒衣 被下春药摸遍全身猥亵下体

新浪地产微信

  浮萍等相逢:不要拿风俗挡箭,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修养体现在每时每刻,包括酒店。

  黑圆圈茶茶:新郎新娘不知道阻止吗?按理新郎新娘那一家人都应该判刑,这些人的良知跑哪里去了。

  Iwantadele: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对伴娘姐妹等如此不尊重?这是别人婚礼大喜的日子,不是以开玩笑为借口就能胡作非为。

  乜小白:山东很多地方都这样,尤其农村风气更恶。每次回老家参加婚礼,都能看见一群群饥渴的猥琐男闹洞房,对伴娘新娘动手动脚。

  少校188:闹新娘的旧风俗应废除,现在不闹新娘闹伴娘的歪风应狠批。

  敬美耗玉:这种借闹洞房耍流氓应该坚决打击。

 盘点:闹洞房陋习太恶俗

  闹公婆:公婆被迫化妆“扮丑”跳舞

  一些婚庆恶习比如闹公婆、摔新郎等习俗,这些年来经常在婚礼中出现,引起越来越多人的不满。公婆化妆就是亲戚朋友拿着油彩在脸上肆意涂抹,还要戴上纸做的高帽,等婚车来了围着婚车转两圈。

  弄婿:对新郎百般刁难

  男子要忍受棒打戏闹以证明能力,而被杖打至死的情况也有发生。

  骚扰伴娘

  闹完新娘闹伴娘,是演变到现代才有的"伪婚俗"。闹事者兴起之至,嫌气氛不够,对伴娘也不放过,动手动脚,乃至非礼,使伴娘羞愤难当,甚至造成悲剧。事后,若伴娘诉诸法律,控诉骚扰者的过分举动,风俗根本不能成其辩护理由,而涉事者将有被以猥亵罪、性骚扰罪等判刑的风险。

  支招:伴娘该如何防“狼”?

  新娘是一定要接的,那么作为新娘的姐妹如何避免“伤害”呢?小编给出了几点建议:

  1 女士尽量找男朋友(男性朋友、男同事)陪伴,不要单独或两三个女士一起,更不要参与起哄和出风头,,最重要的是不要靠近门口,远离男方兄弟群。“如果环境不允许就尽量靠近前辈级人群中。”当然,衣着方面自己要注意,避免成为攻击对象。

  2 万一无法避免起哄场面,首先保护好自己身体的重要部位,立刻想办法离开;遇袭时尽量利用身边的物品反抗,大声叫引起大家注意;或者向你身边熟悉的男性朋友求救。

  3 如果伤害发生了,应立刻联系新郎交代事情,要求道歉。如果男方爱理不理或事态严重一定立刻拨打110,并寻找目击证人。

  小编结语

  接亲闹婚房本是一件值得喜庆的事情,但却演变成伴娘们的噩梦。类似伴娘遭遇非礼的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有很多地方这种打着“闹洞房”旗号,实际进行的就是流氓活动,这种婚礼陋习早该制止,对那些借婚俗耍流氓的人要处以严重的惩罚,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同时,女孩在当伴娘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先跟准新人沟通好,万一遇到此类伤害,不能忍气吞声,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