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一单元楼外层保温墙起火 消防成功扑灭

2013年10月28日16时30分,乌鲁木齐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和平南路永和巷49号楼2单元外层保温墙起火,现场情况十分紧急。乌鲁木齐一单元楼外层保温墙起火。

  2013年10月28日16时30分,乌鲁木齐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和平南路永和巷49号楼2单元外层保温墙起火,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4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4时3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外墙保温层正在从一楼往二楼阴燃。官兵立即拿破拆工具进行破拆然后灭火。20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   

  事后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当天觉得自家温度比平常高出好多,随后在看电视时闻到窗外有烧糊的味道,赶紧打开窗户发现自家外墙保温层起火,随后立即拨打了119寻求帮助,并拿起自己家的灭火器在自行扑救。   

  经检查,起火原因是保温层内的线路老化产生花火,阴燃的保温层。消防提醒:电线是有使用寿命的,超过使用时间的话应及时更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乌鲁木齐一单元楼外层保温墙起火

  乌鲁木齐一单元楼外层保温墙起火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