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开新篇 新城MINI系 新城春天里新品发布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城开新篇 新城MINI系 新城春天里新品发布会

  2013年10月19日,新城春天里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Mini系新品发布会在凤凰谷大剧场隆重举行,为来到现场的客户们奉上了一场惊艳绝伦的品质盛宴。小编早早到来之后,却发现签到处已经有人在排队入场,现场非常融洽。


新城春天里Mini系新品发布会

  离活动时间越近,现场人气越来越旺,此次活动也是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众多喜欢新城产品的客户云集现场,希望能一睹新城MINI系新产品的风采。同时常州数十家主流媒体也莅临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一开始是一个激光舞表演,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闵远松为在场来宾介绍了新城春天里Mini系新产品,作为常州地产大佬,新城根植常州生活20年,每一次开发、每一系作品,无不见证常州人居的辉煌变迁。继起航系、乐居系、圆梦系、尊享系等四大经典产品后,新城春天里是新城在2013年研究的全新产品线——迷你系。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闵远松致辞

  在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设计研发中心余效恩先生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新城春天里在规划和设计上的过人之处,着重向广大客户介绍了新城春天里的建筑理念、园林设计风格以及户型的具体情况,让现场客户对新城春天里这个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伴随着一、二、三等奖的陆续揭晓,也将本次新城春天里Mini系新品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城控股设计研发中心余效恩先生致辞


现场精彩表演

  新城春天里是新城控股2013年的压轴大戏,整个项目分为三个地块,人民路以南地块、人民路以北地块,以及古方路地块,总建筑面积100万方左右。项目首期对外开放的是人民路以北地块,位于人民路与星火路交汇口,总建35万方,由9栋高层和12栋洋房组成,高层33层,小高层18层,洋房6-10层。针对户型“零浪费、零缺陷”专项研究开发出的新城第六代户型,75㎡的两房、88㎡的三房、以及可做三房或者四房的100㎡,洋房为88㎡。春天里项目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全新售楼处和样板区将正式对外开放,预计11月底将首次开盘。


抽奖环节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