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记者被控多次非礼女同事 案件12月开审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香港一家报业集团任职的35岁男子温日文,被控于今年5月至8月间,在该报业中心8楼办公室内6次非礼同一名女同事,其中4次是触摸女同事臀部。温日文11日在粉岭裁判法院否认6项非礼罪,案件将于12月10日开审。

  控罪书指出,报称职业为记者的35岁被告温日文,被控于今年在办公室内多次非礼女子X。主任裁判官吴蕙芳批准被告以3000元(港元 下同)保释外出,审讯预计需时两日。

  据记者到法庭采访得悉,案发时X初入职一家报业集团,是被告温日文的下属,现时X已离职,她于离职后报警,指被告曾在办公室内6次非礼她,其中4次触摸她的臀部。

  香港《明报》记者于11日下午致电该报采编事务部,查询被告是哪个版面的记者、以及现时是否仍为该报员工,一名女职员表示,温日文为两岸组记者,记者再向该女职员查询被告的职衔,并告知她有关本案的资料后,女职员则表示将通知相关人员回复。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