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9家企业获国家创新基金立项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2013年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公示,淮南中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国家无偿资助资金达640万元。

  此次获得立项支持的分别为:淮南万泰荣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矿用隔爆兼本安型智能洒水装置”;淮南大力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Z100YLB型煤矿用履带式装载机”;淮南市松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的“多参数测定器”;淮南市国力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智能旋流式高压反冲洗过滤站”;淮南唐兴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土压平衡全液压自动顶管掘进机”;安徽理工大学爆破工程与器材研究所的“煤矿许用高安全高威力水胶炸药”;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井下紧急避险系统”和淮南新光神光纤线缆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用高柔软抗干扰电缆”。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政府专项基金。市科技局在此次项目申报过程中,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技术与产业咨询及创新资源信息等服务工作,并结合实际组织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技项目,为我市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