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临安府售楼处华美绽放 中秋佳节人气爆棚

  9月15日,位于市北核心商圈的中海临安府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销售中心盛大开放,作为新市北主城核心难得的“墅级人文府邸”,一直受到周边居民的关注,此次销售中心华丽开放,也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前来中海临安府销售中心参观、了解项目详情。恰逢中秋佳节,中海临安府销售中心每天来咨询和看房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火爆。

  中海临安府销售中心开放后,每天热闹非凡,备受瞩目,其中缘由不言则明。从中海临安府登岛以来,岛城置业者看中的不仅仅是中海集团作为房产大鳄的品牌与实力,更是中海临安府自身具备的各项优势所决定的。

  交通便捷 占据天时地利

  滨海新区位于海泊河以北、杭州路——四流南路以西、李村河以南、规划海岸线前沿以东围合区域,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是据陆揽海之地。拥有山、海、城、桥丰富的景观资源。环湾大道、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及拟拓宽改造的瑞昌路商务大道构建起市区西部对接大青岛的交通骨架。

  中海•临安府所在区域即为海云庵传统商圈,周边消费群体可以延伸至方中圆商业街以及小村庄商圈;而青岛市政府着力打造的欢乐滨海城也在项目附近;紧邻瑞昌路商务大道,既集纳海云庵商核之繁盛雍容,尽享生活无限便利。

  另外,周边有5路电车、24路、305路、325路、371路、373路专线、609路等多条公交路线;靠近规划中的地铁M1号线、M5号线以及拟拓宽改造的瑞昌路商务大道。这也成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尤为关注的因素。无论是生活出行,还是投资置业,都拥有了极高的保证。

  配套醇熟 生活尽在掌握

  项目紧邻海云庵商圈、利群乐购商圈,周边数十万平成熟社区商业、多家大型购物超市环绕,享受便利无忧生活;独立社区幼儿园,1000米范围内涵盖杭州路小学、四方小学、十七中、三十中、四十中、青岛理工大学等丰厚教育资源,15年教育问题在家门口一站解决;四方区医院、双桃医院、四方机厂医院、公安消防医院等医疗配套近在咫尺,满足日常的保健、医疗所需,捍卫健康体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网点齐聚,紫丁香酒店、锦江之星酒店近在咫尺,为日常生活提供无尽便利。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