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阳:节能由节水先行 打造一流品质节能洁具

9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智慧与绿色建筑新科技沙龙”在上海成功举行。在地价飞涨的今天,如何既保证房地产产品的品质,又能控制相应成本,获得可持续发展,是房地产业界的重要议题。为了更好地探索新形势下的战略合作,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及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绿色建材采购新模式”。以下是骊住集团大客户经历曹阳的发言实录。

  9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智慧与绿色建筑新科技沙龙”在上海成功举行。在地价飞涨的今天,如何既保证房地产产品的品质,又能控制相应成本,获得可持续发展,是房地产业界的重要议题。为了更好地探索新形势下的战略合作,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及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议“绿色建材采购新模式”。以下是骊住集团大客户经历曹阳的发言实录。

骊住集团全国大客户经理 曹阳

  曹阳:大家好我是骊住集团的大客户经理,说到骊住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我的第二身份是美标中国公司的经理。为什么这么说呢?美标近两年有一系列的整合。现在美标属于骊住集团下的子品牌。

  我们今天先以美标,大家所熟悉的品牌来做一个预测的解决方案,然后把方案给到大家。因为刚才说到现在房地产趋势已经向高要求,包括像些节能减排,还有像些绿色建筑发展。同样的,洁具一块也是我们集团未来要发展的方向,具体到技术上来讲就是节水,节水就是节能减排的体现。在做到节能建排方面的同时还要保证一定的质量。要保证冲水的同时,来满足一些开发商对绿色节水要求。

  美标有4.5、4.8,3.2到4.8,包括4到6,3到6的节水预测。包括龙头用一些陶瓷阀芯。一些龙头有美标的专利技术。刚才提到的陶瓷产品,陶瓷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节水,一般来讲冲水量减少,排污能力也自然会下降,但是美标通过其他地方的改善,通过它的冲水方式,使得保证节水的同时增大去污能力。这个是美标马桶采用技术,它有两个翻板,采用杠杆原理,通过两个共同作用,使得去污能力加大。现在有一个3到4.5的节能技术。这是大部分使用得比较多的,拿到了澳大利亚的4星标准。

  冲水标准普遍市场上看到了3到6的,现在3到4.5的,刚才提到喷射方式,另外一个是坐圈的方式。坐圈本身出水是开放式的,现在有一个小弯,使得出水孔非常均匀,导致出水量也非常均匀,压强可以达到一定水准。整个设计的风格采用一个放射式,这个是方形的,而且用4.8升的。这个坐厕,6升一年使用量43800多,而这个是35040个水量。给每个家庭节省8千个水。除了节水效果以外,还有些特色的东西,包括用人体工程学的一个坐盖内厕,还有水箱盖。

  给大家介绍一下美标的一些成功项目,比如众所周知的,一个是奥运会,一个是世博会。在奥运会时候一共有36个奥运场馆选择美标的产品。我当时在世博会做志愿者,世博会的场馆一共有192个,世博会大多数场馆都是用美标的产品。我们针对开发商的要求,包括不同的项目也会针对性地推出不同的方案。比如商用建筑会推一些比较容易清洁,又是比较好,节水的产品。

  开发商可能有些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给大家带来舒适的环境,还有些像机场这样的公共区域。再就是坐便,坐便的话主要是有3到4.5,4.8的冲水技术。龙头不仅有节水技术,美标还会有一个清洗的技术。

  给大家做一个介绍,让大家对骊住集团有一个认识。骊住集团现在在中国是一个比较大的集团。大家所知道美标、骊住的理念是居家生活。现在大家看到骊住的一些品牌,进入中国的品牌有美标,还有一个意大利的,非常有名。再有就是高端的,属于日本全进口的五金。包括一个高端品牌,浴缸。此外,骊住还拥有一个是德国全进口水龙头品牌的。现在有一个百年建筑的项目合作。整个室内,包括室外品牌跟骊住有一站式的合作。

  骊住的业务范围包含很广,其中,内装包括洗手间、厨房,瓷砖,外装像阳光房,包括有一个花园,阳光花园,是日本引进的一个品牌。大家可能会问:如此多的品类,骊住这个品牌到底如何。大家可以看一下数据,瓷砖第一,整体厨房第一。门窗也是第一。还有卫生陶器展暂时落后,幕墙也是第一。

  2010年整个骊住销售额超过130亿美元。更多的是住宅门窗的销售,然后还有一些卷帘门。现在整个业务世界上有61个网点。骊住集团的话希望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也是最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为什么提出一站式的服务?首先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很多产品的问题。第二,可以减少开发商的采购成本,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来提高整体的服务。

  因为今天10分钟挺短,所以没办法说很细的特性。也希望跟各位合作伙伴有些合作,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要想了解世界,先让世界了解历史。希望能够跟各位进行一切合作。谢谢大家!

关键词:供需对接  采购平台  绿色建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