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投资上亿 历城二中分校如期开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诺千金 投资上亿 历城二中分校如期开学

  ——省城学区房进入全程名校教育时代

   91,省级重点中学历城二中首个分校即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正式开学,55年历史的名牌老校以崭新的起点迎来她的首批学子。济南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等各级领导到新校查看开学情况,并指导后期工作。作为新校建设方的天鸿地产相关负责人也在开学现场,协助开学事宜的顺利进展。 


历城二中分校

    记者一早就来到天鸿万象新天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历城二中分校,才早上7点,学校里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带领孩子前来入学的家长,“不错,准时开学,很守信用“”以后接送孩子就省心了“”学校好,还就在家门口““给孩子报名的时候就来看了学校,学校盖的挺好,教室也宽敞,放心让孩子来”,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业主们纷纷对学校的如期开学表示赞赏。随着采访,记者也感受了一下历城二中分校的建设情况。学校位于万象新天小区的西南方向, 9年义务教育45个班的配置,能够保证小区内的每个适龄儿童都有学可上。学校软硬件配备皆完善,彩色的教学楼和校园周边的绿色树木相互映衬,看上去很是漂亮;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等众多体育设施齐备,保证孩子们有完善的健身场所。 


学校的学生们


学校一角

     据记者了解, 201182日济南天鸿地产与历城二中签约计划引入历城二中九年制中小学,并向业主承诺20139月开学,在历经700多天的努力建设后,天鸿地产兑现承诺,保障学校如期开学。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天鸿地产作为一家责任国企,有义务为业内树立良好榜样,打造济南甚至全省最优质的教育地产。天鸿地产对好学区有一个很简单的理解,那就是好学区=好学校 好校长 好老师,为了确保业主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首先引入名校历城二中,其次,历城二中初中部现任校长高玉岱亲自出任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校长,势必要把分校办好,另外,天鸿地产投入千万元设立“励学基金”,用以学校的优秀教师招聘和优秀生源奖励。这样的实力配置,教育地产实属少见,更甚至超过一般的学校投入,天鸿地产希望通过这种切实有效的办法,为学校的教育质量保驾护航,也是为业主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历城二中万象新天分校外,万象新天还配套了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儿童主题会所、未来星图书馆等形成了“0-18岁全程教育体系”,并充分利用项目的高尔夫练习场、体育公园等众多顶级配套,为业主子女打造“360度精英成长计划”,开创省城教育地产先河,树立了济南学区房样本典范。 

开学之际,天鸿万象新天重磅推出开学特惠,90-140平楼王全新登场,同时伴随赢奔驰抽家电活动火爆进行,“看房赢奔驰,买房上名校”一时成为济南老百姓街头巷议的话题。“学区房开学时往往是买房的最佳时机”,一位济南行业资深人士分析说。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