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贩嫖妓巧遇女友卖淫:非常男女 最牛的一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菜贩嫖妓巧遇女友卖淫:非常男女 最牛的一对

  

  警方称两人在带往警局时,一直怒目相视,到警局之后,男子还当着女友的面夸赞老板介绍的18岁小姐身材好,两人互骂让人忍俊不禁。据悉,这名男子的朋友曾告诉他女友在卖淫,他回家询问遭到了女友的怒斥,这次没想到自己嫖娼竟和女友撞个正着。

  男子嫖妓巧遇女友兼职卖淫,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台湾这位黄姓男子嫖妓巧遇女友卖淫,这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36岁黄姓菜贩,8月20日晚间至大小区大社路上某间“喇叭店”消费,巧遇警方临检被逮个正着,警察发现,黄男一直怒视着25岁的范姓小姐,以为他们有什么深仇大恨,一问才知,原来范女是黄男的女友,偷瞒着他在此下海做“全套”意外被抓包,一个嫖妓一个卖淫,这一对男女真是绝配。

  据报道,警方前往临检时,黄男正与18岁蔡姓女子打得火热,遂要求他穿上衣服,下楼接受盘查,就在此时,范女正好从3楼走下来,两人在楼梯间不期而遇,四目交错露出惊吓表情,但没过几秒时间,惊吓就变成了愤怒,黄男与范女一直瞪着彼此,眼神透露出熊熊怒火。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公务员工资凭什么进入上涨周期

  ·松花江龙吸水 大自然壮观景象显得人类如此渺小

  ·安阳公交抢劫案致3死12伤 凶犯抢方向盘行凶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开庭审理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