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传媒否认赵本山女儿借选秀进娱乐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本山传媒否认赵本山女儿借选秀进娱乐圈

提要:  赵本山与女儿潘长江与女儿潘阳  近日浙江卫视宣布推出全国首档青年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陈宝国儿子陈月末、潘长江女儿潘阳等30多位明星子女均已确定加盟,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也有望加盟,借此正式进军娱乐圈,并将与潘长江女儿潘阳同台对决。 &...

  
赵本山与女儿

 


潘长江与女儿潘阳

 

  近日浙江卫视宣布推出全国首档青年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陈宝国儿子陈月末、潘长江女儿潘阳等30多位明星子女均已确定加盟,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也有望加盟,借此正式进军娱乐圈,并将与潘长江女儿潘阳同台对决。

  昨日,本报记者就此事连线本山传媒,获知赵本山女儿正式进军娱乐圈一事纯属虚构。

  此前节目组官方微博透露,参赛的选手父母都是众人皆知的一线大牌明星,目前起码有两个“影帝”、三个一线歌星以及三个上过央视春晚小品演员的子女都有意向参加。当中,既有小有名气的,也有尚不出名准备进军演艺圈的。其中“影帝”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小品王”潘长江的女儿潘阳等已确定加盟,并参与首期节目录制。此外,成龙、曾志伟、王菲、赵本山、谢贤、赵雅芝、郭德纲等大腕明星子女也都在节目组的邀请之列,有传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也有意借该节目正式进军娱乐圈。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多才多艺,此前多年曾多次出现在辽宁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赵本山出席一些活动也偶尔会带上女儿。然而进军娱乐圈却为时尚早。昨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对于外界传言的本山女儿将与潘长江女儿同台对决一事,刘辉表示:“孩子正在国外念书,这两年以学习为主,不会参加这个节目,这消息纯属炒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公务员工资凭什么进入上涨周期

  ·松花江龙吸水 大自然壮观景象显得人类如此渺小

  ·安阳公交抢劫案致3死12伤 凶犯抢方向盘行凶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开庭审理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