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地产发展势头旺盛 中国开发商首次进军新加坡

  华彬集团近日在北京宣布,该集团在新加坡开发的Reignwood Hamilton华彬·汉美登项目正式在新加坡开始发售。这是继首创置业进入欧洲、万科万通进入美国开发房地产项目之后,又一个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进军海外市场,也是中国开发商在新加坡落地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

  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表示,华彬集团的海外发展战略与当前海外地产的整体发展趋势不谋而合。作为华彬藏品地产全球战略的亚太支点,新加坡的Reignwood Hamilton华彬·汉美登私宅项目被评为新加坡的五大豪宅之一,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仅56套。该项目毗邻乌节路、背靠城市森林,更以“亚洲首座、空中私车门廊寓所“的创新颠覆性设计受到全球豪宅买家关注。

  目前,华彬集团成功开发了以江南文化底蕴为代表的华彬·江南锦,以时尚国际生活方式为代表的新加坡Reignwood Hamilton华彬·汉美登,和以历史保护建筑为代表的英国伦敦华彬The 10 Trinity等高端藏品级地产项目。今后几年,华彬集团还将在北京、云南大理、湖北咸宁、广东横琴等区域即将陆续推出多个片区级大型地产项目。

  严彬表示,随着国内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预期增强,海外地产的发展势头也在增加,近期不少投资者开始把目光转向海外投资,以旅游地产、居留权、移民、教育资源等为卖点的项目成为国内被限购客户的重点考虑对象。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