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型房地产股陆续上市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陶杰报道: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近期可谓热闹非凡,继依斯干达浮城控股和IOI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陆续上市以来,市场上再传出森那美公司也正在考虑让旗下房地产公司独立上市。

  对于这个重量级房地产股上市的消息,当地分析师认为,大型房地产股陆续上市,有望带动马来西亚股票市场房地产股估值情况继续改善。据悉,若以土地库存规模和潜在发展价值计算,森那美房地产将是马来西亚股市最大的上市房地产公司,拥有约1.9万英亩的土地库存,潜在发展价值高达720亿林吉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房地产股一直是马来西亚股市表现最佳领域之一,但尽管如此,业内专家认为不少房地产股未反映其潜在的价值,未来股价还有上升的空间。

  >>点击报名:9月7日京秦唐三地联动北京大型看房团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